一只很孝顺的鲁兔

一个文笔不太好的自主产粮人,有什么意见可以说哦,我一定会改的

青济 烟威

 这篇应该是以上文为基础,写事后的济南自述。内含青济,烟威。


济南:“嗯,你好,我是济南,也可以叫我泉城,是山东省省会,副省级市,省内GDP第二的内陆城市,市花为荷花,GDP排名快超过第一了。嘶,轻点揉。”

“弱小可怜又无助的”副省会青岛:“知道了。”*放轻给济南揉腰的力度

泰安:“他俩这是昨天打架了吗?”

烟台:“应该是吧。”

泰安:“青岛这是把省会弄伤了,心怀愧疚?所以今天才这么听省会的话还不吵架的吧。”

烟台思索片刻,答到:“不知道,没研究过,青岛应该是这么想的吧。”

(虽然泰安和烟台说的不是同一个“打架”但猜对了大部分,嗯,泰安好像有点单纯哎)

济南:“安静!有人好奇,为什么又就泉城,原因很简单,市内泉眼多,风景较好,但这也导致不可大量修建铁路,从而在交通上形成没有青岛发过的景象。”

青岛:“因为泉水多,所以睡起来水多吗?”*小声

济南…济南掐了青岛一下,力道不重

威海:“烟台姐姐,这什么意思?”

烟台:“没什么意思,你还小,非礼勿听。”*走过去捂住成海的耳朵

威海:“?是姐姐对我那样吗?”*拿开烟台的手

烟台:“e,有点区别,但不是特别多。”

威海:“哦,我好像明白了。”

青岛…青岛正在哄济南睡觉,他抬头看了一眼屋里的人,把济南抱走了。


附录:

济南:“青岛昨天说的,我其实听到了,许是不敢相信,我下意识忽略了那些话,他昨晚上胡闹时,我想着就这一次,明早起来都不承认就是了。这小子整的我腰生疼,说帮忙揉腰,一说要赶超他的话就加重力度,不是不在意吗?也对,不在意的是省会不是第一。” 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