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很孝顺的鲁兔

一个文笔不太好的自主产粮人,有什么意见可以说哦,我一定会改的

青济

青岛:“你好,我是青岛,你也可以叫我琴岛,山东省副省会,省内GDP第一的沿海城市。是的没错,我发展的比内陆那个稍微有点…古板的省会好。说句实话,其实省会或鲁A的名头对我的吸引力不大,与省会济南吵架,打闹什么的单纯是因为我喜欢省会,济南长的挺好看的,腰很细,身上有一些伤疤,是该好好养养,喂胖点了,呸,跑偏了,关于为什么会有人说我是中国青岛应该就两个原因是:一,我算是中国对外的一张名片。二,因我曾经直辖过后来被撤掉了,有一些人认为我仍然想直辖。所以是中国青岛,但直辖和省会位置差不多,有就好好干,没有就摆烂。至于我和济南不合,就差把山东搞分裂这种事是哪个潮吧说的?闲得慌是不是,谁家比比GDP谁高,互相督促叫搞分裂,而且这种谣言如果过于严重的话,是违法的。”

只听到有关于省会位置看法的济南:“省会这名头对你吸引力不大,你还因为这给我尽添堵?”

听为完全程的烟台:我应保持沉默继续吃瓜对吧。

青岛:*抱起济南.

*济南挣扎:“干嘛?心虚了?”

青岛:“证明一下我刚刚说的话,省会这个名头没有省会这个人对我的吸引力大。”

济南:“什么?”

青岛:“省会一会儿就知道了。””*扔床上,关门,压……一夜无眠



附录:青:“其实他们都说我变了,没有小时候单纯了,是啊,变了。被租借99年,变了也很正常吧,我变了,从小渔村变成了省内GDP第一,回不去了的话,那就期待未来吧。

 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