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很孝顺的鲁兔

一个文笔不太好的自主产粮人,有什么意见可以说哦,我一定会改的

观影体

 今天天气好呀,心情不错,然后山东及山东各市就被拉进了一个巨大的白色空间。

  青岛:“这哪,我工作还没做完,不会是让我换个地方加班吧。”

  烟台:“不要急啊,不都进来了吗?怕什么,而且加班就加班,看开一点啦”

  威海:“确实,再说了爹还在呢,不能出事。”

  鲁:“好了,先别说了,找个地方坐好商量商量怎么出去吧。”

  当各市坐好之后,一只兔子冲了进来,跳到桌子上,寻找视频。青岛烟台祂们好像明白这怎么着了。

  泰安:“小兔子,是看完视频就可以出去了吗?”

  兔子边点开视频边说:“是的是的,不好意思哦,来晚了。求爹爹原谅啊。”

  视频题目很简单《青岛的从前和现在》

  从前:“早上好爹爹。”“早上好,小青起来啦,去找哥哥姐姐玩吧。“好。”青岛兴奋地跑出去了,然后……被骗的团团转。

“小青起来啦,过来。”“好。”青岛跑到了济南旁边,看着他原本什么也没有的手里出现了一串糖葫芦。“哥哥好厉害,我可以学吗?”“行呀,等你长大了再学,现在吃个糖葫芦就挺好。”“哦,谢谢哥哥。我怎么长大啊。”单纯的小青岛十分信任济南呀。“首先去找济宁让他帮你看好鲁爹,然后去找泰安让她带你去放个烟花,不害怕就长大了。”小青岛照做了,然后被爆竹声吓了一跳,接着被鲁爹抱走了。“济南那话不靠谱,等你长得和葱差不多高时,你就长大了。”鲁爹听完这事是这么告诉他的。于是小青岛去照做了,天天和大葱比谁高。(虽然到现在也没葱高)

  现在:“鲁爹早。”“早上好啊,青岛。”然后和济南进行比较,不欢而散,又去和烟台潍坊商量莱阳和高密的问题,然后被终止话题。他站在那里,与人自我介绍:“您好,我是中国青岛。”他从容的与人交谈,不轻易相信他人的话。不再将情感完全表达出来。

  视频完。

  青岛坐在那里,愣了好久。眼里明是怀念,却说:“小兔子,你是出来放我历史了?是不是济南让你搞我的?”

  济南:“我又不闲的慌,果然还是某人是小孩时候省心。”

  鲁:“确实,那时候的小青,比谁都听话,胆子也小,挺好玩的。不过现在长大了,更省心了。”

  其他人默默点头。但不怎么赞同后半句话。

  烟台:“所以为什么要把我们关于莱阳和高密的看法这种事放出来。有什么作用?”

  兔子:“表现出青岛想让经济发展更高的上进心。而且青爹我是您家的兔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